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股市观察

易方达广发银行联手推出“智能金账户”

2013-07-22 18:27 来源:和讯

第1财金专讯 每个月的薪水放在工资卡上随用随取,是不是就高枕无忧了?其实你天天都在丢钱!不信?我们来算个账:

如果你的账户里有10万元全都是活期,那么一年下来只有350元利息。而如果你投资货币基金并持有一年,按照全市场货币基金(A类)2012年平均收益3.95%来计,10万元可赚3950元。那么就相当于你已经“丢”了3600元。白白丢掉这3600元,还不如做点方便的小投资,用来满足一些小小心愿,比如给他或她买部iPad、给她买一套高档化妆品、给家里添一台42英寸液晶电视、给自己买一个泰国5日自由行……

防止丢钱并不麻烦,目前市场上已开发出许多基于货币基金的产品,方便好用。货币基金流动性好,收益远高于活期,是管理闲钱的好工具。最近广发银行和易方达基金公司联手推出“智能金账户”,开发出了货币基金的多种功能,客户只需在广发银行网站上动动手指开通“智能金账户”业务,便可坐享智能化的账户服务。智能金账户可将广发借记卡上的闲钱自动申购成为易方达货币基金,在还款日前自动比对广发信用卡账单并自动赎回货币基金进行还款。客户可以实现“一笔钱两处用”,一边透支银行的钱去消费,一边用自己的钱去理财增值。这样既不影响消费,也不担心逾期还款,躺着也生息,还可以自动实现闲钱最大化理财。

管好你的钱包,别让钱再白白流失。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