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经

欧洲央行行长:支持对外界发布会议纪要文件

2013-07-31 13:51 来源:汇通网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Mario Draghi)周二(7月30日)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他支持欧洲央行日后效仿美联储等全球主流央行的做法,及时向公众发布历次政策会议的纪要文件。目前为止,欧洲央行的政策会议记录仍是内部保密,不向外界发布的,这与其他多数发达经济体央行的做法大相径庭。

德拉吉指出,他本人认为,欧洲央行开始发布会议纪要,是其此后政策改革过程中的重要一步。因而,欧洲央行决策层在此后也将就此事进行进一步的探讨,并作出最终的决定。他同时透露,早在2012年3月份时,欧洲央行内部就已经就要否发布会议纪要这一问题进行了初步探讨。

此前,欧洲央行执委阿斯穆森(Joerg Asmussen)以及科尔(Benoit Coeure)已经提议发布会议纪要内容。而此举在美联储、英国央行和日本央行等全球主流央行早已成为常态。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思宁 标签: 欧洲央行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