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澳洲航空拟上调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

2013-07-31 14:06 来源:新华网

据《澳大利亚人报》31日报道,澳大利亚航空公司(澳洲航空)将于下月上调部分国际航线的燃油附加费,以对冲澳元下跌和油价上涨带来的经营压力。

澳洲航空发言人对此表示,上调国际航线燃油费的幅度将因路线、舱位等因素而有所区别。“例如,乘坐经济舱飞往新加坡的人需要多付10澳元(1美元约合1.1澳元)的燃油附加费,飞往迪拜的则需多付15澳元。”

据悉,涨幅最大的是头等舱和商务舱。其中,飞往南美的单程燃油费将上涨75澳元至335澳元,飞往南非的涨75澳元至260澳元,飞往中东地区的涨65澳元至220澳元,飞往英国及欧洲地区的涨65澳元至445澳元。

此外,澳洲航空国内航线的基础票价将会上涨2%到3%,部分去往美国、南非、中国香港的国际航班的基础票价也会上调,但由于相关规定限制,将会保持燃油附加费不变。例如,飞往美国的每张经济舱单程票价将上调25澳元,而燃油附加费将保持在340澳元不变。

澳洲航空表示,公司正在利用上调燃油附加费、基础票价、对冲策略等一系列手段降低燃料成本。最新的价格标准将从8月14日起生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