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经

希腊发放第一批“购房居留权” 三个中国家庭获得

2013-08-05 14:55 来源:中国网

据法国欧洲时报网报道,面临严重财政危机的希腊政府规定,在该国购买价值超过25万欧元房产者可获得有效期为五年的长期居留权,期间不但可以在希腊居住,也可自由前往欧盟国家。据德国之声报道,该权限不仅限于购房者本人,也包括其婚姻伴侣及儿女。

希腊内政部一名员工周日(8月4日)向德新社透露,第一批三个“购房居留权”已经发给了三个中国家庭。据希腊媒体近期报道,有数百个外国企业家已经对这一新政策表示兴趣,其中主要来自中国,此外还有俄罗斯购房者。按照规定,五年期限过后,如果房产未被转卖,业主的居留权将延长五年。

其他陷入危机的南欧国家如西班牙等也推出了类似措施。塞浦路斯规定购买30万欧元以上房产者可获得三年居留权。投资更多者有机会在六年之后获得塞浦路斯国籍。另据希腊媒体报道,葡萄牙和匈牙利也有类似规定。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