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经

西班牙经济有望复苏

2013-08-06 10:30 来源:中国证券报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5日表示,此前对西班牙经济年度评估已经结束,西班牙结构性改革以及对财政失衡的纠正,令该国经济稳定受益,西班牙经济有望从连续8个季度的萎缩中实现缓慢而艰难的好转。目前其政府急需解决的困难是创造就业,刺激经济尽快实现增长。

IMF呼吁欧洲层面,加速欧元区银行业联盟建立进程,采取行动减轻西班牙财政紧缩力度,缓解该国信贷萎缩局面,助推西班牙经济尽早复苏。

IMF表示,短期内西班牙将继续面临持续的财政整固、小企业金融状况趋紧、欧洲银行联盟拖延成立以及新兴市场经济增速放缓等外部风险。IMF预计,西班牙国内生产总值(GDP)今年将萎缩1.6%;明年将与今年持平;中期内将逐步实现1%的增速。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