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经

恒天然总裁:污染事件曝光后乳制品出口量尚未减少

2013-08-09 10:0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8月9日报道,新西兰乳制品公司恒天然总裁史毕根斯8日在记者会上说,自爆发乳制品污染事件以来,该公司的出口量没有减少,但他承认日后可能会受影响。

上周,全球最大乳制品出口商恒天然爆出其乳制品原料中的浓缩乳清蛋白粉被肉毒杆菌污染。史毕根斯8日在记者会上说,到目前为止,他并未看到该公司客户削减订单的迹象。

他也表示,恒天然公司将在必要的时候全面公布此次乳制品污染事件在财务上对该公司造成的影响。

史毕根斯此前曾表示,此次污染事件是人为疏忽所致。该公司在先前检验时,发现旗下一家工厂的输送管道遭污染。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