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图片新闻稿

索罗斯二季度买入苹果

2013-08-15 14:34 来源:腾讯财经

索罗斯二季度买入苹果
 
索罗斯在第二季度建仓苹果公司,一次购买6.68万股。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传奇投资人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周三公布了2013年第二季度的持仓申报文件,给了投资者了解其家族基金仓位构成的机会。

证券交易委员会的13F文件显示,乔治-索罗斯在第二季度中建仓苹果公司,一次购买6.68万股——苹果公司并没有在他之前提交的申报文件中被提及。

索罗斯还在这个季度中选择了零售商彭尼百货的股票,购入19986361股,还有50万股的认购权,也就是说,他认为个股的价格还会继续上涨。考虑到比尔-阿克曼(Bill Ackman)是彭尼百货的董事,而索罗斯和他并不太合得来,这也是一个很有趣的发展。

这个选择可以用下面的持仓选择来解释——索罗斯还买入了5039175份康宝莱的股票——这也是比尔-阿克曼正在大肆做空的公司。比尔-阿克曼甚至就这笔交易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投诉,称乔治-索罗斯的这笔交易违反了内部交易的相关法规。

乔治-索罗斯在第二季度中大规模减持花旗集团的股价,和另一个投资明星大卫-泰普(David Tepper)不同,后者在第二季度增持了花旗集团。数据显示,乔治-索罗斯在第一季度时候有544500份花旗集团的股票,这个数字在第二季度减少到了172722股。虽然还是很大的头寸,但是减持操作并不像是投下了信任票。

乔治-索罗斯还在第二季度出清了在SPDR黄金信托交易所交易产品中的全部仓位。其他仓位变化中,第二季度卖出1.5万股Netflix股票,仓位缩小至4万股。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王思宁 标签: 索罗斯 苹果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