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高端对话

专访美谷科技创始人:房产数字化营销时代

2013-08-16 12:29 来源:中国经济网

随着数字化科技的不断发展,数字化在越来越多的领域被得到广泛认可。房地产营销也进入到全新的互动数字体验式营销时代。

北京美谷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专业地产数字内容开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已成为房产数字化营销上的领导者,北京美谷科技取得今天的行业地位,创始人之一的张建斌感触最深。

张建斌建筑学毕业后就职于远洋地产,从事设计管理及市场营销工作。随着对地产的不断认知,他发现,在地产这样一个资金密集型行业里,期房开发模式将会一直持续。销售是房地产资金命脉所在,虽然售楼处、沙盘、样板间一个个销售道具不断推陈出新,但是并没有从模式上进行创新。这种销售仍然不够直观,不能精准的展现楼房信息,更不能给消费者带来互动、现场体验。

张建斌认为将未建成房屋的核心要素精准的传递给消费者,是地产营销推广中的重点工作。当他把这个想法与国企设计院的同学王巍一起讨论后,没想到一拍即合,在进行了一系列准备后,同年创建了北京美谷科技有限公司。

当记者问到“目前公司的房产数字化营销有什么优势和亮点”时,张建斌满脸笑容,说道:“地产行业,时间就是金钱,怎样高效蓄客将会变得越来越重要。数字化营销可以缩短重要销售道具成型周期,在前期行销推广时通过数字化产品的便携性、全面性及眼球效应等,将蓄客期前置并拉长。”

“除了在前期推广阶段带来巨大优势外,在现场销售阶段,数字营销也可以弥补样板间不齐备问题、实景选房问题等缺憾,完善现场的销售环节,增强与客户的沟通频次,增加转化率。

在功能层面,美谷的MVR已产品化,在系统架构上高效与地产营销思路相结合。

在技术层面,美谷坚持一个原则:要展示就要打动客户。无论从项目的立面、材质,还是景观、小品等一系列表现手法上采用标准化工作流程,技术分解,以实景再现为最高目标。 ”

张建斌在对房产数字营销的看法中,这样说道:“目前服务于房地产营销的数字供应商大多是逐利的心态,而没有发掘自身数字化的特性并结合房地产核心需求来主动解决问题,而是被动的进行技术服务,最终都将会被淘汰。而‘无限接近实景,无限接近成交’,这是我对未来数字化房产营销的看法。”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思宁 标签: 专访 美谷科技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