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高端对话

专访迪马特奥:曼联不可能出售鲁尼

2013-08-16 12:45 来源:Goal中文网

43岁的意大利人迪马特奥,曾在一年前率领切尔西戏剧性地捧得了欧冠联赛的大耳朵奖杯。然而由于他始终都没有得到蓝军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的全力支持,上赛季中期被蓝军球迷称为“佛帅”的迪马特奥也只能无奈下课。

迪马特奥来到肯尼亚参加一项商业活动的同时也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在这位前蓝军主帅看来“曼联绝对不可能将阵中最好的球员出售给切尔西”。

“鲁尼是一名世界级的前锋,一名可以在全世界任何球队效力的伟大球员。然而我并不觉得曼联会允许他加盟切尔西。曼联从来不允许他们的顶级球星投敌,尤其在英格兰范围内,这一点已经在业内被普遍知晓了。”迪马特奥说道。

“倘若他能加盟到切尔西,他肯定能在斯坦福桥表现得非常出色。然而倘若这一切都发生了,这也肯定是全世界最令人震惊的一笔转会交易了。”

2012年夏天,迪马特奥以临时主帅的身份给切尔西俱乐部的荣誉室添加了一座欧冠奖杯和一座足总杯。然而仅过了半个赛季,意大利人就极富争议地被解除了职务。谈到自己与阿布拉莫维奇之间的关系时,迪马特奥则颇有风度地回应道:“在切尔西,职业生涯中最优秀的几名主教练都难逃下课的命运,所以说我在那里干得还算不错。这将给予我丰富的执教经验,我现在则憧憬取得更大的成功。”

“在阿布拉莫维奇手下工作,这段经历非常美妙。阿布有自己的观点,有时候我们会保持一致,但有的时候则不尽然。他给予了我为切尔西俱乐部服务的机会,而我也竭尽了全力。而现在我要面向未来……”

既然迪马特奥准备“向前看”,那么他的新东家将在哪里?前切尔西主帅最后回答道:“等把今年过完再看看!我已经收到了许多俱乐部发出的邀请函,但我还准备好好休息一下,在重新执教之前聚集一下能量。现在我将以“吉尼斯啤酒”形象大使的身份来到中非进行旅游,执教的事情等明年再说。”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思宁 标签: 专访 迪马特奥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