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股市观察

收盘:沪指跌0.65%演过山车 诡异暴涨系光大证券操作问题

2013-08-16 16:15 来源:新华网

真相:光大证券承认系统出现问题

在市场各方猜测之际,光大证券于午后临时停牌,仍保持6.69%的涨幅,公司随后发布公告称,策略投资部门自营业务在使用其独立的套利系统时出现问题,公司正在进行相关核查和处置工作。公司其他经营活动保持正常。

由此可以确认,沪指早盘飙升的背后推手应为光大证券。有媒体称,系光大证券自营盘70亿的乌龙指,即股票交易员、操盘手、股民等在交易的时候,不小心敲错了价格、数量、买卖方向等。不过,光大证券董秘梅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有上述相关传闻说明他们不了解光大证券严格的风控,不可能存在70亿元乌龙情况,称传闻纯属子虚乌有。

截至收盘,光大证券未正式就此发表详细说明。但此事仍继续发酵,光大证券申请今日交易作废,市场分析称可行性不大。根据上交所最新微博显示,本所今日交易系统运行正常,已达成的交易将进入正常清算交收环节。

(来源:新华网 编辑:柳洪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