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空姐在飞机上发现穿过的内衣

2013-08-21 16:08 来源:人民网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许多人都有乘坐飞机的经验,也可能有遗落物品在机上的经验。知名旅游咨询网站Skyscanner做的一项调查显示,护照是最常被乘客遗落的物品。

Skyscanner网站针对全世界83国的700多名空姐做了关于遗失物的调查,结果显示,护照(24%)最常被遗落在机上。第二名是手机(23%)、第三名是书本(21%)。

此外还有许多令人诧异的遗失物品,例如鹦鹉、乌龟、青蛙等宠物,甚至还有假肢或穿过的内衣等。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思宁 标签: 空姐 飞机 内衣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