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推革新技术解决方案强化亚洲市场承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8-28 13:32:36

 
 
戴尔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推革新技术解决方案强化亚洲市场承诺
 
8月27日,戴尔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从左至右依次为:戴尔软件事业部总裁John Swainson、戴尔企业级解决方案部总裁Marius Haas、戴尔亚太及日本地区总裁闵毅达、戴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戴尔公司总裁兼首席商务官Steve Felice、戴尔服务总裁Suresh Vaswani、戴尔副董事长兼全球运营与终端用户计算解决方案总裁Jeff Clarke

2013年戴尔高峰论坛8月2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戴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携管理层悉数到场,为大家介绍全面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为期3天的戴尔高峰论坛汇集来自戴尔公司亚太地区的客户、合作伙伴以及思想领袖,共同探讨能够实现业务增长、提高生产效率以及带来积极改变的技术解决方案。

戴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表示:“戴尔一直致力于亚太地区的发展,今后我们将继续扩大在本地区的投资并深化与客户的关系,提供创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来改善人们的生活、提高机构的运营效率以及加快整个社会科技进步的步伐。”

戴尔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将从新的数据中心产品到笔记本电脑,以及服务和本地化软件解决方案,帮助亚太地区和全球各地的企业家、企业以及公共机构推动业务变革并促进本地经济发展。

作为全球经济和全球事务的领导力量,戴尔认识到亚太区的重要性并迫切地希望与本地区的企业机构进行分享和学习。除了创新的解决方案,戴尔还重申了对亚太区的持续承诺和投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