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推革新技术解决方案强化亚洲市场承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8-28 13:32:36
戴尔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推革新技术解决方案强化亚洲市场承诺
 
8月27日,戴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在戴尔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戴尔业务

据介绍,今年,戴尔青少年学习计划(Dell Youth Learning)向中国的三家慈善机构提供捐助;戴尔癌症儿童关爱计划(Children’s Cancer Care grants)向亚太区的三家慈善机构提供了捐助,同时还向印度洪涝地区提供25万美元的救灾资金。在今年初夏举行的戴尔社会创新大赛上,接近50%的参赛项目来自亚太区,优胜团队则来自印度。今年6月,戴尔成都全球运营基地投产,这是第一个全面部署戴尔全新IT解决方案的运营基地。

戴尔公司由迈克尔·戴尔于1984年创立。多年以来,戴尔一直致力于倾听客户的需求,提供客户所信赖和注重的创新技术与服务。作为全球领先的系统与服务提供商,戴尔在中国拥有近9000名员工,为包括大型企业、政府机构、教育组织、中小企业以及个人消费者在内的广大客户提供服务。

在许多人心目中,戴尔的形象一直是一个PC制造商,提起戴尔大家想到的更多是电脑和直销。但是从2007年起戴尔就一直向端到端的企业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转型,在过去五年收购了约30家企业,提升它在软件、网络安全、云计算等方面的实力。目前戴尔分为四大业务部门,分别是企业解决方案、软件、服务、终端用户计算。上个财年的财报显示,戴尔在企业解决方案和服务的利润已经超过整体利润的50%。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陈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