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经

普京:全球将再陷经济危机

2013-09-06 17:5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普京:全球将再陷经济危机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G20峰会上对各国领导人发出警告:全球极有可能再度深陷经济危机。

中国日报网综合外媒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昨天的G20峰会上对各国领导人发出警告:全球极有可能再度深陷经济危机。他同时表示,目前各国并未真正解决遗留问题,实现长期稳定的经济增长可谓“难上加难”。

在昨天圣彼得堡的峰会上,各国领导人汇聚一堂,就全球经济复苏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会议对跨国公司避税问题进行了重点讨论,并就解决这一问题提出了设想,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但是,关于经济领域的讨论,完全无法盖过叙利亚问题的“风头”。叙利亚问题可谓是“喧宾夺主”,占去了会议一大半的时间。在此情况下,东道主俄罗斯不得不试图力挽狂澜,将会议议题重新转回经济增长。

普京在发言中称:“我们当前的主要目标是帮助全球经济实现稳定、平衡的增长。这一任务很不幸仍未得到解决。”

在当天的会议上,许多领导人也呼吁,由于美联储刺激方案的影响,广大新兴经济体都不同程度地放缓了经济增长速度,这对于全球经济复苏并不是什么好事。新兴经济体的声音需要得到更大程度的重视。美国等西方国家,应该在力保自身经济复苏的同时,关注到刺激方案带来的副作用,与新兴经济体国家通力合作,实现全球稳定、长期的经济繁荣。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思宁 标签: 普京 G20 经济危机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