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开卖“全家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9-10 09:58:16

在肯德基“全家桶”纵横驰骋了这么多年后,全球另一大快餐巨头麦当劳终于按耐不住了。据外媒消息,麦当劳近期将开始在美国的堪萨斯城进行试点,销售其自己的“全家桶”盒装快餐。

据悉,这款“麦式全家桶”的“标准配置”是:两个芝士大汉堡,两份中包薯条,十块麦乐鸡配蘸酱。“麦式全家桶”的售价为14.99美元,目前只在堪萨斯城的门店中进行试点推广。

此次麦当劳选择堪萨斯城作为试点地区,主要是因为该地近期正频频举办足球赛事。为配合赛事时间,“麦式全家桶”从9月2号开始上市,销售时间计划持续整一个“足球季”。当然,如果这次“麦式全家桶”在当地反响不错,麦当劳将很快在全球各地对之进行推广。

由于近年来快餐行业趋于饱和,麦当劳打包卖产品,也是期望能够通过这种方式,给市场注入一些活力,扭转当前快餐市场日渐疲软的趋势。尽管麦当劳在澳大利亚、捷克、马来西亚等地已经推出过类似“全家桶”的盒装快餐,但是在美国市场上,这还是第一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