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经济数据

英国强劲经济数据推升加息预期

2013-09-10 11:53 来源:FX168

英镑/美元周一(9月9日)攀升至近三个月高位,原因是近期一系列英国数据改善,以及上周美国就业数据不及预期。

持续强劲的英国数据促使投资者预期英国开始升息的时间将远早于英国央行的预期,最早可能在2014年底。

上周五公布的低于预期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使美联储放弃从本月开始缩减刺激规模,或以较市场预期小的规模缩减购债的可能性增加。

交易商称,英镑还受助于对英镑有利的并购资金流前景,之前日本三得利株式会社宣布以21亿美元收购葛兰素史克旗下的Lucozade和Ribena饮料品牌。

英债价格走低,走势基本与可比德债一致。10年期英债/德债收益率差仍接近上周五触及的三年高位,这继续提振英镑的吸引力。

英镑兑欧元走强,但强劲的技术支撑位使欧元处于上周五触及的七个半月低位之上。

分析师和交易商称,上周五公布的弱于预期的英国工业生产和贸易数据未能损及对英国经济前景的乐观情绪,且如果周三公布的英国就业市场数据强劲,可能推动英镑进一步走强。

CIBC的汇市策略部主管Jeremy Stretch表示:“英镑兑欧元可能升向0.8350/60英镑,但考虑到美联储(FED)可能在短期内开始缩减刺激规模,英镑兑美元的升幅将有限。”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