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高端消费

“熊孩子”保险悄然上线

2013-09-10 13:57 来源:北京商报

“熊孩子”保险悄然上线
 
小孩子调皮带来的损失将可以由保险公司赔偿。

小孩子调皮捣蛋带来的损失将可以由保险公司赔偿。记者昨日获悉,一款针对惹事的“熊孩子”保险横空问世。

所谓“熊孩子”保险实为监护人责任险,即在保险期限内,由小孩造成第三者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比如把其他小孩弄伤了、把别人物品弄损坏了等,依法应承担赔偿责任时,保险公司会根据保险合同的规定负责赔偿,该保险的保障范围将被保险人限定在18周岁以内。

目前该产品先期在重庆登陆,上线三天卖出300多份。市场分析,这一销量偏小,主要是保险公司没有重点宣传这款产品,很多家长不知道其上线。

目前,该险种的保障分为两部分,包括大人和小孩:一是个人综合责任,二是监护人综合责任。具体的保费则是根据保额的不同而不同,以最低档为例:在个人综合责任方面,每次事故限额1万元,累计限额4万元。在监护人综合责任方面,每次事故限额1万元,累计限额1万元。但其保费每年最低仅为43.4元。

目前该产品已经开始在北京销售,不过只能通过网络渠道购买。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