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股价大涨 创历史最高纪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9-12 10:36:15

来自路透社的消息,昨天(9月11日),Facebook的股价自开盘起一路飙升,涨幅超过3%,截止当天收盘,股价已经创下了上市以来的最高纪录。

美国东部时间昨天下午1:50分,Facebook的股价暴涨至每股45美元,2点左右,轻微上扬至45.07美元,最终当天报收45.04美元。这一价格,是该公司自2012年5月8日在纳斯达克上市发行以来,从未有过的“破纪录”高价。公司的市值,也由此次暴涨一下蹿升至1060亿美元之巨。

Facebook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昨天位于旧金山的一场技术大会上宣称,发行股票上市,帮助公司更好地了解掌握了自身业务,从而使得Facebook更加强大。

当前,Facebook在全球主要国家拥有超过11.5亿的用户。分析人士称,公司股票之所以大涨,主要是由于Facebook近期在移动广告业务上取得了重大突破,投资者们对公司的前景普遍感到乐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