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华尔街资深投资人对苹果不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9-12 12:16:50
分享

华尔街资深投资人对苹果不满
 
华尔街的资深投资人们断言:苹果这次下了一步臭棋。

外媒报道称,尽管苹果的号召力依旧巨大,人们对苹果新发布的手机也给予了足够的关注,但华尔街的资深投资人们却断言:苹果这次下了一步臭棋。

分析人士表示,苹果号称将用廉价版iPhone 5C占领低端智能机市场,但5C在包括中国在内的新兴国家的售价,却仍高得离谱。尤其是在中国,苹果5C接近4500元人民币的价格,都已经快要接近三星、联想公司的“旗舰款”手机了。苹果如此不愿放低身价,意味着它这次败局已定,压根就没有在低端智能机市场上取胜的希望。

除了5C价格过高之外,苹果的“王牌”iPhone 5S这次也是饱受非议。许多人认为,新款5S比起之前的5,在技术上并没有什么革命性的突破。华尔街的投资者纷纷表示,这次苹果公司的5S实在让人失望。许多人更是宣称:苹果引领创新潮流的时代已经过去了。除了指纹识别技术,5S基本没有太大亮点,而仅凭着指纹识别,并不足以确保苹果在如今竞争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上的领导地位。

华尔街的失望情绪在昨天苹果公司的股价上也有所体现。截至昨日收盘,苹果公司股价下跌了5.4个百分点,跌至每股467.71美元。

在中国市场上,许多网友亦认为,此次苹果发布会毫无新意,看不到任何值得激动的东西。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