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图片新闻稿

HTC在美大幅裁员引发猜想

2013-09-16 10:55 来源:中国日报网

HTC在美大幅裁员引发猜想
 
HTC裁员引发股价大跌。

近期,HTC采取的几个动作让人疑惑重重。据路透社报道,上周五,HTC公司解雇了近20%的美国员工。这一大幅裁员的消息同时也引发了公司股价的下跌。今天早上开盘时,HTC股价的跌幅已经达到了4%。

据统计,HTC在美国雇佣了大约150名员工,在裁员之前,HTC一直视美国为其最大销售市场。这150名员工虽然在HTC的员工总数中只占很小一部分,但他们大多担任设计与市场营销的管理岗位。这次HTC在美国的裁员,不能不引发外界对这家公司目前经营状况的猜想。

受到零件供应短缺以及高端智能机市场饱和的影响,HTC目前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了近31.5%,尽管公司对外宣称,这次裁员是“公司在多年扩张之后,为优化组织结构、提升效率而采取的必要行动”,但今后的HTC是否能够继续书写曾经的辉煌,还是值得我们深思。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王思宁 标签: HTC 股价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