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高端对话

专访英国央行行长:发达经济体整体表现略有好转

2013-09-29 15:03 来源:中国日报网

继英国央行行长马克•卡尼表示无需进一步实施量化宽松政策后,英镑兑美元上涨。在接受英国《约克郡邮报》采访时,行长卡尼认为目前英国的经济复苏表现强劲,不需要继续增加量化宽松强度。此言一出,英镑兑美元的汇率在周五升至1.6132,达到一周新高。

卡尼在采访中说道:“发达经济体整体表现略有好转,这也推动了英国的增长。经济发达国家都是一些更为传统的出口市场,它们的作用很重要。就英国而言,我们在这里讲几句话,或许就对主要发达国家起到了领导作用。”

马克•卡尼于今年7月接掌英国央行,作为行长,其言论显得过于直率。来自荷兰拉博银行的高级外汇策略师称:“虽然卡尼传达的正是货币政策委员会的会议决定,但是对于市场而言,一位如此言辞直率的行长尚不多见。”

9月份召开的货币政策会议认为最近的经济数据及商业调查均有力地证明了经济增长正在恢复。第三季度的经济情况好于预期,并且该增长势头可能在第四季度得以延续。而之前建议扩大量化宽松政策的委员会成员也在会议中改变了其看法,认为暂时无此必要。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王思宁 标签: 英国央行 英镑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