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经

阿尔卑斯山顶惊现“藏宝箱”

2013-09-30 14: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来自英国媒体的消息,最近,一支法国登山队在翻越阿尔卑斯山时,在山顶意外发现了一箱装有各类价值连城珠宝的“藏宝箱”。经过鉴定,这只“藏宝箱”为数十年前一次飞机失事后留下的“遗物”。

据悉,这只在勃朗峰发现的“藏宝箱”里装有价值连城的蓝宝石、祖母绿、红宝石若干,均保存完好。

登山队员告诉记者,发现这只“藏宝箱”时,箱盖上铭刻的“印度制造”字迹仍清晰可辨。根据这些线索,人们推断这只箱子是1966年在阿尔卑斯山脉失事的印度飞机所留下的。

一位曾经为那次空难撰文的作家认为,这只“藏宝箱”可能是一位打算从印度前往英国定居的商人的“全部财产”。

1966年,一架从印度飞往纽约,途径日内瓦、伦敦两地的波音707飞机在途径阿尔卑斯山区时意外撞机,机毁人亡,机上所有人全部遇难。去年,登山者还曾在事故附近的山区拾到过某个搭乘该次航班的印度外交官的公文包。

据悉,事发当年,伦敦劳埃德保险公司曾经致信法国有关方面,通知他们寻找一只装载有众多宝石的箱子,但是这个箱子却一直下落不明。谁也没想到,这个“藏宝箱”在时隔四十多年后,居然还能失而复得。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思宁 标签: 阿尔卑斯 藏宝箱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