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雅虎邮箱设计改版 颇似谷歌邮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0-09 15:57:58

据美联社消息,美国雅虎最新改版的免费邮箱服务变得有点像谷歌的Gmail邮箱,这是雅虎在一年内的第二次改版。这种相似可能不仅仅是巧合,在还担任谷歌公司高管之时,现任的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就帮助设计了谷歌Gmail邮箱的一些应用。

雅虎周二发布的新改版的邮箱包含一个类似Gmail的工具,它将串联起有关特定主题的邮件从而使之称为一连串的信息。自2004年Gmail邮箱采用并推广了这个新概念以来,“对话模式”已经成为一种广泛被应用的邮箱功能。雅虎表示用户可以根据他们的需求关闭新的对话工具。

另一新功能将使雅虎邮箱的用户可以从照片分享服务中选取风景图片,以便装饰他们的收件箱。而早先Gmail已经允许其用户用各种主题美化他们的收件箱。当雅虎用户选择一张图片作为背景,它将会自动出现在他们的手机邮箱应用程序上,这也作为雅虎邮箱改版的一部分。这次邮箱应用程序的更新适用于安卓系统、苹果公司的iPhone、iPad,以及运行微软公司Win8系统的平板电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