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经

美联储承认沟通有问题

2013-10-12 14:53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美联储高级官员表示将继续现有的货币刺激政策规模,称在美国政府目前处于停摆状态之时,此乃明智之举。但同时,美联储承认近期在政策信息传达方面存在问题。

美联储董事会理事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表示,央行将在一段较长时间内继续实施超宽松的货币政策。鲍威尔称:“重要的是坚持这一政策的总体立场,而不是购买资产的速度。”他还对国际金融协会表示,货币刺激政策会一直持续到美国经济摆脱金融危机带来的不良影响。

波士顿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埃里克•罗森格伦(Eric Rosengren)对美联储的决定表示支持,并以经济数据及可能出现的财政问题作为理由。但他同时承认,美联储在传达政策方面存在问题。

罗森格伦说到:“过去几个月的货币政策是按照经济数据以及对未来风险的预测确定的,但是随着经济数据的更新以及风险评估的调整,政策也需要发生变化,这其中的交流沟通不易达成。”

另外,罗森格伦认为,受到美国政府停摆、债券上限问题的影响,美国第四个季度的经济增长有可能降至新低。鲍威尔则认为美国政府预算僵局引发的不确定性已经证明美联储的决定是正确的。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