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峡谷等国家公园将恢复开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0-14 09:17:35

美国大峡谷国家公园、总统山以及自由女神像将在未来几天重新开放。亚利桑那州、纽约州及南达科他州州长分别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11日发表声明,称他们已与联邦政府达成协议,将重新开放这些重要景点。

10月1日美国联邦政府停摆,这些景点便无奈关门谢客。不过,亚利桑那州州长表示大峡谷国家公园将于当地时间12日重新开门迎客。州长简•布鲁尔称将通过州政府及其他渠道筹集65.1万美元,保证大峡谷可以重新开启7天的时间。纽约州将也于本周重开自由女神像,并在今后政府停摆期间每天为开放女神像支付6.16万美元。而位于南达科他州的总统山则将利用私人捐款于14日对公众开放。

另外,美国其他几个州,如科罗拉多州、犹他州等也将自掏腰包重开国家公园。美国各个国家公园的陆续重开不仅可以释放关门以来的游客需求,还可以通过门票收益支撑公园的运营,同时对于景区的商家也是利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