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经

美国政府雇员结束“待业”恢复上班

2013-10-18 09:22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综合多家外媒消息报道,在奥巴马总统签署提高债务上限法案、结束持续16天的政府“关门”危机之后,大批政府机关职员从昨天开始陆续结束“待业”,返回原有工作岗位。

根据这项新法案,联邦政府各部门将获得能够支撑其运营到2014年1月15日的预算拨款,同时,法案也把财政部发行国债的权限延长至了2014年2月7日。

据悉,这项法案于16日晚间在参议院通过的,参议院通过法案之后,众议院连夜开会,随后以285票赞成、144票反对的结果也通过了这项议案。法案通过之后,第一时间就得到了奥巴马的签署生效,而此时距离提高债务上限的最后期限只剩下几个小时。

回顾这次的“最终胜利”,奥巴马表示:“在这个过程中,没有赢家。”

白宫行政管理和预算局局长西尔维娅•马修斯•伯韦尔说,联邦政府将尽快恢复正常运行。在过去半个多月时间里被要求无薪休假的联邦机构雇员将从下一个工作日起恢复正常工作。对于绝大多数联邦政府雇员来说,17日将是他们在政府“关门风波”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

“联邦政府雇员将在17日早上回来上班,”西尔维娅•伯韦尔说,“对政府雇员来说,他们在过去几周里经历了很具挑战性的时刻。我要向那些不断为美国民众服务的公务员表示感谢。”

据统计,受到这次“关门”危机影响的,远不止政府职员。在过去的半个月内,由于美国政府出现“停摆”,多数国家公园都被迫关门,医疗研究陷入停滞,签证申请遭到延期,各类公共服务以及安全机构都无法正常运营。有关机构估计,这次“关门”危机给美国经济带来的影响累积已超过240亿美元。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