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高端消费

泰康新推交通意外险 最高保千万身价

2013-10-18 11: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开车的人都知道,每年要给爱车上份保险,并习惯称之为“全险”。然而在今年的几次突发重大事故中,记者发现,养鸡场着火,鸡上了保险;公交着火,车上了保险,在人们这份“大而全”的观念中,往往忽视了对“人”的保障。

交通事故出险占据首位

公开数据显示,至2012年底,全国私家车保有量超9300万辆,汽车驾驶人首次突破2亿人,伴随着众多新车、新手的上路,2012年我国共发生道路交通事故近20万起,事故死亡人数年均7.6万人,交通意外已成为人身意外伤害死亡的“第一杀手”。泰康人寿2012年出险的分析也得出了类似的结论,高居意外身故及伤残出险原因第一位就是交通事故,占比31.6%;2012年泰康人寿10大最高赔付案件中,因车祸身故的就占了6例。

更让人心痛的是,因为保险买的不足,在意外身故及伤残类赔付中有92%的客户赔偿不足5万元。这其中30至50岁的中年人占比超过60%,这些人往往处于上有父母,下有儿女,事业爬坡的负担最重时期,可以想见一个家庭失去支柱将会面临怎样的困境。灾难面前生命的脆弱、亲情的沉重牵动着人们的神经。面对严峻的交通安全形势,人们除了增强自身安全意识,加强风险防范之外,在财务规划上为自己购买一份足额保险保障就显得十分必要。

近日,泰康人寿新推出了一款“万里无忧两全保险”,提供高额交通意外保障,期间长达30年,为百姓的出行添一份安心,产品一上市便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关注与青睐。

交通意外最高保千万身价

泰康人寿这款“万里无忧两全保险” 是针对私家车车主及经常出差、乘坐交通工具的人士设计的,强化了对交通意外的保障。具有保障额度高、保障期限长、保障覆盖广、保费全返还的特色。买1份能保百万,最高可买10份享千万身价,具体包括:驾驶私家车、公务车意外身故∕高残保障100万元;乘坐私家车、公务车、民航班机、出租车、轮船、轨道交通、市内公共汽车及电车、长途公共汽车意外身故∕高残保险金100万元,满足出行的全方位保障。此外,该产品还提供一般意外身故∕高残保险金10万元。

“万里无忧”交费期间短,可选择一次性、3年或5年交费。例如,客户购买1份“万里无忧”,每年交3650元,只需交费5年,即可拥有长达30年、涵盖多种交通工具的高额保障。被保险人满期生存,不仅返还已交保费,还能实现20%的增值。

据了解,该产品主要通过银行渠道销售,办理方便快捷,VIP客户最高可购买10份,从而轻松拥有高达上千万的交通工具意外保障。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思宁 标签: 泰康 保险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