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海外并购

欧莱雅拟2.3亿欧元收购资生堂两家子公司

2013-10-18 16:51 来源:腾讯财经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上午消息,日本资生堂公司在周五表示,关于资生堂把旗下两家巴黎业务出售给欧莱雅的交易已进入排他性谈判阶段,欧莱雅拟出资2.3亿欧元买下这两家业务。

资生堂作为日本最大的化妆品生产商,在去年于八年来首次遭受净损失。资生堂称此次出售业务是为了把资源重新聚集在能产生可持续高利润的增长领域。

资生堂将出售的是总部位于法国的两家子公司“凯伊黛(CARITA)”和“思妍丽(Decléor)”。资生堂称交易的条款和价格还在协商之中。

资生堂在过去的一财年中净损失高达146.9亿日元,这主要是由于日本国内销售下降和政治原因导致中国消费者抵制日货。(陶梦萦)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