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高端对话

以色列央行下任行长:以色列经济正面临严峻挑战

2013-10-21 13:4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来自外媒的消息,上周日,以色列总理本杰明•内塔尼亚胡宣布,将正式提名以色列央行现任副行长卡尔尼特•弗拉格(Karnit Flug)出任下一届央行行长。如果这一提名最终获得议会通过,卡尔尼特•弗拉格也将成为以色列历史上首位女性央行行长。

现年58岁的卡尔尼特•弗拉格毕业于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主修经济学,并曾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学习,获得博士学位。在获得博士学位之后不久,她就进入了以色列央行,担任央行的高层管理职位。20世纪80年代,她还曾担任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经济学家。除此之外,天赋异禀的她还掌握了希伯来语、英语、西班牙语以及波兰语四门语言。在今年6月以色列央行前任行长卸任之后,她一直代理其行使行长职务,工作出色,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好评。

“以色列经济正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在获得正式提名之后,卡尔尼特•弗拉格发表讲话称。她同时强调,自己如果顺利当选,将会积极采取行动,加强央行与政府之间的合作,共同应对当前的挑战。

以色列总理本杰明•内塔尼亚胡是在周日会见了以色列财政部长之后,与其共同发表提名卡尔尼特•弗拉格的声明的。在声明中,内塔尼亚胡表示:“弗拉格博士这几个月来作为代理行长的工作做得非常出色,让我们印象深刻。我们也确信她在今后将继续协助政府,在国际金融形势不稳定的大环境下,带领以色列经济奋勇向前,再创新高。”

据悉,弗拉格担任央行行长后,面临的首要任务将是缩减财政赤字和控制通胀。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