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好莱坞影帝中国“炒房” 德尼罗购上海房产

2013-10-28 11: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来自外媒的消息,好莱坞著名演员罗伯特•德尼罗近日也加入了浩浩荡荡的中国“炒房大军”。上周,德尼罗高调投资了上海一处价值超过12亿元人民币的地产综合项目。

据悉,这个编号为179的综合地产项目占地7.65万平方米,位于上海外滩黄金地段,建成后将包含一家五星级精品酒店、全球品牌百货、多间主厨餐厅、一个文化表演中心以及一家多厅影院。项目设计外观将沿袭20世纪20年代的“老上海”风格,融典雅与洋气于一体。

德尼罗与房产业主——上海外滩投资开发集团签订了协议,正式成为这处房产的投资人之一。在采访中,他表示:“在真实还原上海历史风味的同时,179号项目将成为上海外滩上的一颗明珠,在向传统致敬之余,更照耀着美丽的未来。”

罗伯特•德尼罗是当今美国影坛最具影响力和最受欢迎的演员之一,被公认为美国演员中演技派的代表人物。他曾凭借1980年的《愤怒的公牛》和1974年的《教父2》先后获得奥斯卡影帝和最佳男配角的头衔。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