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高端对话

苹果CEO:平等的工作环境有益于业务发展

2013-11-05 13:45 来源:中国日报网

很久以前我作为苹果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开始工作,我意识到一个基本真理:员工们在觉得自我得到完全认可和接受时,会更愿意奉献自己。

在苹果公司,我们试图确保员工们明白他们不需要在公司门前确认他们的身份。我们致力于给员工们创造一个安全和受欢迎的工作环境,不论他们的种族、性别、国籍和性取向。

正如我们所看到的,包容员工的个性是人类一种基本的尊严和人权。它也变成了促进业务发展的伟大创造力。我们发现当员工们因为他们是谁而感到有价值时,他们有做他们生活中最好工作的舒适感和信心。

苹果公司的反歧视政策优于目前在联邦法律下美国工人所受到的法律保护,尤其是因为我们禁止歧视苹果公司的男同性恋、女同性恋和变性人员工。在美国参议院,一项法案目前将更新这些就业法律,目的是保护工人免遭基于性取向和性别认同的歧视。

我们敦促参议员们支持就业反歧视法案(Employment Nondiscrimination Act),并且我们要求众议院将这一法案提交进行表决。

对于促进平等和多样性的保护不应取决于别人的性取向。长久以来,很多人在工作场所不得不隐瞒自己的一部分身份。

那些遭受歧视的人因为缺失法律的保护而付出了最大的代价。但最终我们都会付出代价。如果我们的同事在工作场所不能放开自己,他们肯定不能达到自身最好的状态。在这种情况发生时,我们破坏人的潜能,否认自我和社会提供给那些个人天赋的全部益处。

只要法律在工作场所对美国同性恋者的权利保持沉默,我们作为一个国民实际上是同意歧视他们的。

国会应该抓住机遇通过批准就业反歧视法案来反对这些偏见。

(苹果公司CEO 蒂姆·库克)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