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工业联合会称英国经济缓慢稳定复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1-06 09:37:58

据英国BBC报道,商业游说团体英国工业联合会(CBI)称,英国经济恢复“缓慢而稳定”。

该组织预测今年经济增长1.4%,比之8月份的1.2%更高,延续第三季度的强劲表现。

CBI预计,在2014年经济增长再次达到1.4%。

CBI总干事约翰•克里德兰(John Cridland)说:“复苏从服务行业开始,并扩散到制造业和建筑业。”

最新官方数据显示,英国经济在7月至9月之间增长了0.8%,英国国家统计署称,所有行业中都有一个“相当强大”的表现。

“扎实的”增长

“英国现在增长态势不错,使得英国的企业家重拾信心”,克里德兰补充道。

“复苏并不惊人,而是缓慢而稳定的,但更稳固和扎实。”

11月1日,一项备受关注的调查为英国制造业增添了力量,原因是最新的采购和供应协会的采购经理人指数表明该行业在10月份继续强劲增长。

尽管一些分析师猜测,由于更强劲的经济增长,利率可能上升得比预期早,但CBI预计,一直到2015年,利率都将保持低记录。

“由于工作时间的增加和生产率开始复苏,我们预计在中期,失业率下降相对缓慢。因此,CBI预计,银行利率将在2014年和2015年保持不变。”

英国央行的决策者也公开表示,在不久的将来会试图抑制加息的预期。英国央行表示不会考虑提高利率,直到失业率显著下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