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高端对话

默多克:我的投资是正确的决定

2013-11-06 16: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来自外媒的消息,新闻集团下属的21世纪福克斯电视电影公司在本周二发布了今年第三季度财报。但令华尔街广大投资者失望的是,这一季度的财报结果并没有预料中那么好,大举投资新频道建设让福克斯花费过多,新发行的电影也没有取得太好的票房成绩,这些综合在一起,都影响到了福克斯第三季度的整体业绩。

据悉,在福克斯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后,公司股价就开始出现小幅下跌,跌幅达到2%,股价一度触底,为每股33.40美元。除此之外,第三季度福克斯公司股票的每股收益也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下滑,仅为33美分每股,比原先分析人士预料的35美分每股还要低。

今年6月,新闻集团将旗下业务进行了拆分。拆分之后,出版业务与影视娱乐业务就开始了自负盈亏、独自经营之路。影视娱乐业务中,电影与电视业务都划分到了新成立的21世纪福克斯电视电影公司名下。随后,福克斯大举投资新频道建设,先后在今年8月开通了福克斯体育频道Fox Sports 1,力图与华特迪士尼公司的ESPN频道相抗衡,并在今年9月开通了专门针对年轻人群体的频道FXX。

尽管目前两个新电视频道都没有为福克斯挣来太多的钱,新闻集团创始人默多克却认为,自己的投资决策非常正确,并没有任何值得怀疑的地方。

“我们所做的一系列投资,包括开通Fox Sports 1与FXX这两个频道,都是正确的决定,它们会在将来给我们的业务增长带来重要的动力。”默多克表示。

同时,面对华尔街投资人士的质疑,默多克也仍然是面不改色,他坚持表示,对当前新闻集团各战略单元的业绩非常满意。

“总的看来,我觉得这一季度的业绩非常坚挺。”默多克说。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