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股市观察

推特将于今天上市 每股售价或为26美元

2013-11-07 09:5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来自外媒的消息,今天(周四),社交网站推特将正式在纽交所上市,这也是美国股市自Facebook上市以来的又一盛事。备受瞩目的推特公司IPO价格也由于人气暴涨,一再上窜。目前纽交所方面对推特IPO价格的预估已经达到了26美元每股,比此前推特公司自行宣布上调的23-25美元每股价格区间还要高出一美元。

自7年前公司成立以来,推特目前的注册用户已经超过了2.3亿。虽然人气很旺,但事实上,推特却一直是处于净亏损的状态。2013年第三季度,推特的亏损额已经达到了646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160万美元相比翻了好几倍。除此之外,大约有半数注册用户都是“幽灵账号”,基本上从来没有使用过推特。

但是,推特公司经营中的种种隐患似乎并不能浇灭华尔街对这家企业上市的热情。由于广大投资者均看好推特这次的上市,需求一度达到白热化,推特不得不先后两次宣布上调IPO价格。据悉,按照推特目前公布的IPO售价,发行7000万股有望给其募集超过18.2亿美元的资金。

与Facebook选择在纳斯达克上市不同的是,推特这次选择通过纽交所上市。据悉,Twitter作出这项决定,主要是为了避免遇到像去年Facebook在纳斯达克上市时遇到的那种故障和麻烦。而纽交所为了确保推特今天上市万无一失,也已经事先进行了多次模拟演练。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