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TV或推迟发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1-13 16:37:58

神秘的苹果iTV一直被奉以科技界UFO之称,不过,目前有传闻称该产品或将延迟推出。据悉,苹果打算先放缓原定2014年推出iTV的计划,转而研发可穿戴式电脑,如智能手表。导致iTV发布搁浅的问题并非硬件或软件方面,而是iTV能否提供独特的内容。

面对现有的智能电视品牌,苹果必须推出真正具有独特性的电视内容才能吸引大众的注意力,从而收获一定的市场份额。因此,苹果需要提供一些其他品牌没有的独家信息,或者自己制作电视节目。但是,要做到这些并不容易,iTV的发布计划也因此推迟。

苹果公司对于进军电视领域抱有雄心壮志。最近有报道称,苹果可能最终会寻求与一些有线电视公司合作,并直接与电视节目供应商接触。

不过,有线电视公司,如HBO,并不情愿为了与苹果合作而放弃原本利润可观的商业模式。因此,苹果似乎还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才能赢得这些重要的合作伙伴。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佳 编辑:王思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