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股市观察

淘宝“双11”大促 易方达成销量第三单店

2013-11-13 18:19 来源:中国证券报

据悉,“双11”购物狂欢节网上交易总额350亿元,创下网购新纪录。其中,易方达聚盈A以2.11亿元的销量登上全网单店销售额前三榜单。聚盈A即将于13日结束发行,将成为史上首只通过单一网络平台(淘宝网)发行成立的基金。

来自阿里集团的数据显示,首次参加“双11”购物狂欢节的理财宝贝总成交额9.08亿元,易方达基金一家就占了近1/3,成交2.11亿元。易方达基金官方旗舰店是销量前十单店中开店时间最短的,11月1日刚上线,爆款策略应用成功,聚盈A以抢尽眼球的首期6%约定年收益率引爆了淘宝用户的热情。

聚盈A限量发行4.68亿,目前销售数字还在飙升。虽然宝贝在11日当天因为支付的压力影响了不少客户正常下单,但截至11日22点宝贝收藏量已达77781次,为淘宝平台上人气最高基金。

“"双11"全天成交21927笔,旺旺咨询量达到6578次,全天60个客服在线,非常繁忙。”易方达淘宝店客服人员介绍。

对于基金销量不及单店第二名国华人寿的原因,据媒体报道,阿里小微金融服务集团公关部相关人士表示,与支付渠道的设定不无关系。保险(放心保)类产品可通过余额宝购买,但基金类产品不能通过支付宝和余额宝直接购买,只能使用理财账户和银行卡,而银行卡快捷支付多有1-3万元限额,超额购买需要使用U盾,相对繁琐的交易程序让不少投资者被迫放弃或调降了购买计划。(常仙鹤)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