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股市观察

沪指涨2.87%剑指2200点 改革概念股全面爆发

2013-11-18 15:51 来源:新浪财经

受三中全会《决定》的政策利好刺激,早盘两市双双高开,改革主题性概念全面爆发,单独二胎、国家安全、土地流转、丝绸之路、民营银行等概念股集体暴涨,共同带动股指走高,并且在权重板块的助攻下,大盘一度接近年线,显示出较强的反抽势头。午后保险、券商等金融股全线崛起力挺大盘,中国太保、中国人寿、中信证券纷纷涨停,沪指强势冲高涨超2%,尾市放天量一举收回年线,逼近2200点,两市近60只个股涨停。

截止收盘,沪指报2197.22点,涨幅2.87%,成交1432亿元;深成指报8523.75点,涨幅2.62%,成交1284亿元。

沪深两市共有57只非ST个股涨停,共213只个股涨幅超过5%;两市没有非ST个股跌停,跌幅超过5%的个股一共2只。

行业板块方面,所有板块全线飘红,保险、券商、航天、农业、港口水运、房地产等板块涨幅靠前。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