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经

李克强称五年内与中东欧双边贸易翻番

2013-11-27 13:2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李克强称五年内与中东欧双边贸易翻番
 
李克强总理在中国-中东欧经贸论坛上发表演讲。

李克强:与中东欧合作三愿景

李克强总理在中国-中东欧经贸论坛上发表演讲,提出与中东欧国家合作三愿景:一是五年内与该地区国家双边贸易翻一番。二是宣布明年为中国-中东欧经贸促进年,举办系列活动、合作建设基础设施并探索灵活的金融服务。三是扩大企业双向投资,互创就业机会并提供市场准入。

欢迎中东欧肉奶制品进入中国百姓家

李克强在向工商界代表演讲时盛赞中东欧与中国友谊深厚,贸易发展潜力巨大。他说中东欧率先与新中国建交,友谊历久弥新,经贸往来经受了历次金融危机考验,这里的肉奶制品已经进入中国寻常百姓家。目前双方贸易额只占中欧贸易十分之一,他鼓励双方挖掘潜力,深化合作。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