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高端对话

黑莓“新掌门”程守宗:黑莓还“活着”

2013-12-03 14:33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外媒12月2日的消息称,刚刚上任的黑莓公司“新掌门”程守宗(John Chen)在本周一(12月2日)给广大消费者的信中表示,黑莓现在还“活着”,不会再次出售,且会努力存活下来。

在公开信中,程守宗称,目前自己正在对黑莓的业务进行重新定位。新一代的黑莓将超越传统的手机制造商角色,给广大用户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但他也表示,这一过程需要时间,希望消费者能够给予耐心的支持。

今年11月4日,黑莓公司突然宣布将放弃此前的出售计划,转而接受来自机构投资者的10亿美元战略投资,这让许多曾经断言“黑莓已死”的人大为惊讶。

在宣布放弃出售的同时,黑莓也用程守宗替换了上一任CEO托斯滕•海因斯,并希望这位“火线上任”的CEO能够早日带领黑莓回归往日的辉煌。

据悉,自程守宗上任以来,他已经先后发布了多封公开信,反复强调企业目前仍在运转。他还宣称,近日来几位黑莓公司高管(包括首席运营官、首席营销官)的离开,都只是必要的人员调整。

程守宗表示,黑莓将在未来将成为一家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客户提供综合性的服务,具体将包括手机、企业移动性管理解决方案、跨平台信息管理以及嵌入式系统四个大类。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