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时尚”品牌H&M将正式进军印度 - 财经 - 中国日报网
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海外并购

“快时尚”品牌H&M将正式进军印度

2013-12-04 13:56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外媒12月3日的消息称,全球著名“快时尚”品牌H&M日前已经通过了印度政府的审批,将正式在印度国内开设分店。据悉,初期阶段,H&M的投资规模将达到72亿卢比(约合1.15亿美元),开设分店数将为50家。

为推动经济增长、吸引外国投资,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印度政府正不断放开对外国投资者进入零售业的准入限制。而许多诸如H&M之类的企业,也日益渴望进入这个全球第二人口大国的市场。

H&M公司表示,亚洲地区市场的蓬勃发展,正在不断给公司的业绩创造新的增长点。今年第三季度,H&M公司的净利润已经达到44亿瑞典克朗(约合6.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2%。其中,中国、日本市场表现极为抢眼,与H&M的“传统阵地”欧洲相比毫不逊色。

印度目前是亚洲第三大经济体,人口总数超过12亿,H&M称,希望印度日益扩大的人口数量,能够带来强劲的服装需求。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信莲)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