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预警提示

黑客大肆袭击美社交网站 200万用户信息被盗

2013-12-06 10:35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外媒12月4日报道称,芝加哥一家网络安全公司近日透露,自今年10月以来,多家美国知名社交网站已经连续遭到黑客袭击。目前,包括Facebook、谷歌、推特、雅虎等在内的各大网站共计200多万用户的账号信息已经遭到盗取。

据这家名叫Trustwave的公司反映,目前已经有158万用户的社交网络登陆账号、密码遭窃,32万用户的邮箱密码遭到盗取。这其中包括了31.8万Facebook用户的登陆密码,5.9万雅虎用户的账号密码,5.4万谷歌用户密码以及2.1万推特用户的密码。除此之外,薪资管理服务提供商ADP公司的用户信息也遭到了黑客袭击。Trustwave称,ADP信息失窃,或将给其用户带来最为直接的经济损失。

美国媒体报道称,这一轮大规模的黑客袭击,具体来说是始于今年10月21日。至今,袭击事件仍未得到控制。此外,Facebook、LinkedIn以及推特公司也向媒体透露称,近来的确发生了大批用户重置账户密码的事件。

Trustwave表示,目前黑客袭击的范围已经不再局限于个别国家。经过他们的跟踪调查,许多来自荷兰、泰国、德国、新加坡、印尼的社交网站用户也受到了影响。现在黑客们的袭击已经彻底上升到了“国际层面”。为此,Trustwave也提醒广大社交网站用户,应尽快重设个人在社交网站上的登陆信息,改用较为复杂的密码,防止个人账户被盗。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