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股市观察

收评:沪指跌0.44% ST板块走强

2013-12-06 15:28 来源:中国网

12月6日早盘沪深股指小幅低开略作反抽,随后持续向下震荡,成交量有所萎缩,权重股表现总体低迷,金融股大幅下跌是市场疲软原因,创业板指冲高回落。午后沪指维持弱势震荡格局,多空争夺5日线,航天、券商、保险等板块拖累大盘,传媒、酿酒等板块逆势上涨。临近尾盘大盘再度下跌,探至2230点处寻求支撑。创业板午后强势走高,临近尾盘时也出现回落。

行业板块方面,木业家具、传媒、酿酒、旅游、化工等板块涨幅靠前,航天、券商、保险、通讯、家电等板块跌幅靠前。

由发改委牵头制定的《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已上报国务院,出台时间愈发临近。据了解,中央高层对该意见十分重视。“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是本次意见最重要内容之一。考虑到本届政府对生态文明建设的空前重视,不排除生态示范区将接棒自贸区获得市场青睐。今日园林绿化板块受消息刺激大幅走强,普邦园林、中福实业涨停,东方园林、棕榈园林、蒙草抗旱等个股均逆势大涨。

两市目前有20家ST类公司发布2013年业绩预报,其中,有4家公司称将续亏,2家公司称将首亏,10家公司称将扭亏,另有4家公司对于2013年的业绩预报类型为“不确定”。今日ST板块走强,ST宏盛、*ST凤凰、*ST黄海3股涨停。

中国国家能源局5日发布消息称,中国页岩气勘探开发取得重大进展。今日页岩气概念股普遍走高,山东墨龙、富瑞特装、宝莫股份、海默科技、江钻股份等涨幅居前。

截止收盘,沪指报2237.11点,跌幅0.44%;深成指报8526.68点,跌幅0.40%。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思宁 标签: A股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