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经

2014年全球广告支出或加速增长

2013-12-09 12: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世界上几家最大的广告公司作出预测,称尽管美国和欧洲的经济形势令人担忧,但是2014年的广告支出可能比去年增长得更快。

几家广告公司作出如此预测,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索契冬季奥运会和巴西世界杯将举办,美国中期选举也将开始。其他因素包括,像中国这样的新兴国家正在加大广告支出,另外对手机产品的广告也在增加,这些均反映出广告市场的根本性转变。

WPP广告公司、阳狮集团以及埃培智集团均发布了全新的预测,这些公司将前往纽约参加瑞银证券组织的媒体投资年会,并在会上发表观点。

在这几家广告公司中,WPP降低了明年的广告支出预测,与其8月作出的5.1%的增长率相比,最新的预期值为4.6%,总额为5310亿美元。相比之下,利润额分列世界第三、四位的广告公司阳狮集团和埃培智集团均调高了增长预期。

阳狮集团旗下的实力传播集团预测,2014年全球广告支出将上涨5.3%。埃培智集团旗下的分支机构MagnaGlobal则预计明年全球广告业的利润将增加6.5%。

另外,几大广告公司一致认为,在像中国这样的新兴市场,手机和数码产品的广告将持续加速增长,成为全球广告支出增长的一大动力。

实力传播集团还预测称,2014年的网络广告支出将增长15%,而在2015年,数字媒体平台上的广告量将超过报纸和杂志上的广告量总和。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佳 编辑:信莲)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