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高端对话

摩托罗拉移动CEO:让用户自行组装智能手机

2013-12-09 14:23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摩托罗拉移动CEO丹尼斯·伍德塞德日前透露,“Project Ara”项目正在顺利进行中,未来将与Moto Maker实现完美融合。

此前,摩托罗拉移动曾公布了一项名为“Project Ara”的计划,旨在将智能手机做成“模块化”,由第三方提供设备模块,让用户自行组装智能手机。

伍德塞德表示,Project Ara将让更多的用户加入到智能手机的自主化生产中,“Moto X的定制页面Moto Maker只是摩托罗拉定制化服务的开始,‘Project Ara’项目将会继续跟进。我们将让Project Ara和Moto Maker实现完美融合,并且把新材料引入到Moto Maker上。这就是我们未来产品线发展的主题,也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Moto Maker会引进除了木头之外的更多新的材料,最终通过‘Project Ara’项目提供标准化的零部件,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伍德塞德称,“目前,为Project Ara制造的原型机已经基本完成,不过推向市场的时间还尚未确定。”

此外,伍德塞德还谈到了近期发布的低价智能手机Moto G,“对于同档次手机来说,Moto G将是对它们的一次重大挑战,摩托罗拉能够创造出与iPhone同样出色的手机,而价格只是其三分之一,为此我们要尽可能地降低科技成本。”伍德塞德透露,Moto G将于明年1月更新至Android 4.4,而摩托罗拉的智能手表产品也正在研发中。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