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赢下65亿美元加拿大航空采购大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2-12 12:47:04

来自外媒12月12日的最新消息,在空客与波音的新一轮“较量”中,波音这次又“大获全胜”了。加拿大航空公司刚刚宣布,将从波音公司采购61架737 MAX飞机,而根据这一型号飞机的报价,波音公司此次拿下的采购大单总价值将达到65亿美元。

加拿大航空公司表示,此次订购的61架波音737 MAX飞机交货后,将陆续替换公司目前拥有的空客窄体飞机。而新的飞机将有望替加拿大航空公司大幅节省燃料、维护成本。

由于燃料价格近年来居高不下,各大航空公司的利润空间一直呈现缩紧趋势。为应对这一形势,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航空公司开始倾向于选择节能的机型。

“用更为节能的机型替换北美市场上原有的窄体飞机,也是我们正在进行的成本转化项目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加拿大航空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alin Rovinescu在声明中表示。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