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巴克莱看空2014年金价和油价

2013-12-17 16:01 来源:路透中文网

巴克莱预测,因供给吃紧,2014年基本金属价格料将上涨,尤以镍引领涨势,不过不利的经济面因素料会令黄金和油价承压,并促使投资者避开这些商品。

巴克莱称,大宗商品资金外逃现象将不会很快结束,至少第一季是不会。

巴克莱罗列了一堆理由,其中包括多数原材料供给充足,全球经济依旧迟滞,且美联储可能会缩减曾一度给大宗商品带来支撑的刺激政策。

“近期投资者将不太可能青睐大宗商品,”巴克莱称,就在几年前巴克莱还是该领域最大的唱多者之一。通常被华尔街视为对大宗商品发言最具权威的高盛,以及花旗在近几周也发表了类似展望。

巴克莱称,随着新的一年的开始,较其他大宗商品而言,基本金属库存减少这一利多因素更会促其上涨,由于印尼计划推出出口禁令,镍价涨势或尤其明显。

巴克莱称,预期明年第一季镍均价会达到14,750美元,明年剩于时间将站到15,000上方。巴克莱并预期,2014年铝和铅将出现供给不足,锌库存过剩状况也会大幅缓解。预期铜的供给将温和增加。

**OPEC供应压制油价**

原油方面,巴克莱指出对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石油的需求在减弱,如果OPEC成员国不减产的话,全球库存将会上升。巴克莱称,全球经济迟滞,以及伊朗与大国间达成核协议后产油区地缘政治风险降温,都打压油价前景。

**建议做空黄金**

黄金方面,巴克莱建议投资人3月后“做空”黄金,因预期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美联储/FED)会在3月开始削减刺激举措规模。巴克莱称2014年第一季黄金均价料为每盎司1,350美元,2014年底料降至1,270美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思宁 标签: 巴克莱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