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经

英国贸易投资总署将为留英中国学生提供指导

2013-12-24 16: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年12月18日,英国贸易投资总署(UKTI)在英国驻华大使馆举办中国留学生(英国)指导中心成立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同时受到了伦敦发展署的认可和大力支持。UKTI代表、中国留学生(英国)指导中心负责人及各大学代表均出席会议祝贺并发表讲话。

中国留学生(英国)指导中心的中国区负责人介绍,中心是由英国贸易投资总署认可建立的,总部设在伦敦,是为在英国留学的中国学生提供学习与生活上的指导而设立的机构。指导中心掌握的英国留学信息十分全面,使得学生对英国的教育制度、教学方式、评估方式等了解的更系统化。可为学生提供申请的英国大学已有80多所,基本涵盖了中国留学生意向申请的所有院校。同时,针对英国的文化和社会制度、社会规则与中国的大相径庭,指导中心为了能够减少这种文化差异带来的各种留学问题,缩短学生们适应英国的时间,会集中的解决这些实际问题,与国内的学校和家长建立直接的沟通渠道,让同学们把更多的精力和时间用在学习和参与英国当地的各种实践中。另一特点是该中心对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实行全过程指导,从学生出国前到留学中再到毕业季,回国认证甚至就业、移民,都会提供一个持续的跟踪和各个阶段的建议。这一切都是学生自由选择。

此次发布会的圆满成功,预示着中心服务的正式运营,更受到参会来宾,学校代表、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关注与讨论。中心正在筹备伯明翰第二办公室,日后还会在曼彻斯特、纽卡斯尔、爱丁堡、格拉斯哥等地根据当地的学生量相继建立指导办公室,经过一段时间可以覆盖英国全境。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思宁 标签: 英国贸易投资总署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