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战胜苹果成为2013年“话题之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2-27 09:16:58

谷歌战胜苹果成为2013年“话题之王”
 
2013年,网络巨头谷歌公司再次超越苹果,成为了最受媒体关注的企业。

外媒12月25日的消息称,根据美国道琼斯公司的统计,2013年,网络巨头谷歌公司再次超越苹果,成为了最受媒体关注的企业。

据道琼斯公司的统计,2013年,全球媒体在报道中提及谷歌的次数达到了12.37万次,而苹果被提及的次数则为12.04万次。

道琼斯公司还称,2013年,苹果曝光频率最高的月份是9月,这主要是因为9月苹果公司发布了iOS 7系统以及iPhone 5s与iPhone 5c。而谷歌较受关注的月份则为5月,当时谷歌发布了智能手机Moto X以及谷歌版HTC One。

此外,外媒评论也认为,在制造话题方面,相比苹果,谷歌还是略胜一筹。过去几次,苹果关注度超过谷歌,分别是因为11年乔布斯去世,以及12年《纽约时报》报道苹果文章获得普利策奖,均与苹果公司本身业务无关。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