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创始人肾结石 厄瓜多尔海军紧急救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1-06 09:20:22

外媒1月5日的报道称,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在加拉帕戈斯群岛新年度假时,突发肾结石,厄瓜多尔海军紧急出动前往救援。

厄瓜多尔海军在声明中表示,贝索斯当时所乘的游艇航行于安纳岛和圣克鲁斯岛之间,海军直升机在圣克鲁斯岛与贝索斯的游艇汇合,将其运送至20英里之外的巴尔特拉岛。随后,贝索斯乘坐其私人飞机返回美国接受紧急手术。

加拉帕戈斯群岛位于厄瓜多尔海岸西部600英里处,前往救援的海军官员伊巴拉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我们得知这一消息时,贝索斯的游艇正要到达圣克鲁斯岛的科学院湾。他必须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救治。” 贝索斯的亲人和同事随后向厄瓜多尔海军表示了感谢。

加拉帕戈斯国家公园极富生物多样性,每年,大约有18万游客前往观光,其中不乏“多金”的著名人士。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佳 编辑:王思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