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高端对话

戴姆勒CEO:产能限制是个“华丽的麻烦”

2014-01-14 07:46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外媒1月13日的报道称,德国知名汽车制造商戴姆勒集团CEO蔡澈(Dieter Zetsche)近日在接受外媒采访时称,为尽快提高产能,戴姆勒集团将会考虑在北美地区再建一个新生产基地。

“我们已经开始着手研发新一代的紧凑型汽车,而有关这一工作的讨论,包含了新开一家生产基地,扩大产能的提议。”蔡澈表示。

“在北美地区再开一家生产基地,这也是一个选择。”蔡澈说,但他同时也表示,目前公司还未就这一问题作出具体决策。

与此同时,蔡澈还称,随着汽车销量的节节升高,随之产生的产能限制,已经成为了戴姆勒正在面临的一个“华丽的麻烦”。

“目前每个市场上都在面临着短缺。”蔡澈称。他表示,目前,市场上对戴姆勒旗下的S级奔驰轿车的需求,尤其强烈。

统计显示,在戴姆勒集团旗下的奔驰品牌汽车中,几乎三分之二都是在德国本土制造的。然而,奔驰的销售收入里,却有80%来自海外。

尽管已经面临了产能限制,但蔡澈却表示,目前戴姆勒集团并没有扩大现有海外生产基地,如美国塔斯卡卢萨市基地产能的打算。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